纯吐槽帖和标题党,笑笑就好了。
事情经过是这样的:我3月底租房,4月份住进去,因为是在一个镇上,租金1月是1200元。当时还交了押金3000元。我还很好奇房东为什么要这么多?她说有两个空调。我心想也是。这个反正会退的。但是签约是两年,里面有个违约条款,就是租不到两年,提前终止合同就赔她一个月房租。我想这也合理。里面还有一条,就是租赁期满,就退还押金3000元(我的理解是不管怎样,这3000我退租就要给我的。)。
2
times bought
•
0
times reward
1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