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Write
Language
Login
邓日峰
@39540820
如何通过做币商,赚取本金的每月15%以上回报率,本人正在做。
币商 收益 理财 商家 平台币商 担保金
2021-09-22 07:34
Words count: 1704
大家好,我是在今年5月份开始做币商,目前币商的流水大概有1000多W,我是如何通过本金10万元,赚取每月1-2W元的收入的。以下会有一个详细的实战教程。都是本人的在做币商过程中宝贵经验。 大家都知道买的USDT和卖USDT会存在一定的差额,而这差额就是也就是我们的币商的利润。

**大家好,我是在今年5月份开始做币商,目前币商的流水大概有1000多W,我是如何通过本金10万元,赚取每月1-2W元的收入的。以下会有一个详细的实战教程。都是本人的在做币商过程中宝贵经验。

大家都知道买的USDT和卖USDT会存在一定的差额,而这差额就是也就是我们的币商的利润。

一、币商利润率

以下是币商的利润率情况

买进USDT价格 和卖出USDT价格存在一定的 差价,而这个差价 就是利润率 **

- 90.0 % More to go -
Pay 0.00010 BTC (≈$12.1821) to continue reading
and receive early reader revenue (Rules)
This post is a virtural product selling on Quill, IT WILL NOT REFUND once paid. Please pay with caution.
Pay to Read
Already paid? Try to Login
0 2
27 times bought
•
0 times reward
大
余
王
楚
L
张
高
博
Comments 7
邓日峰
@39540820
Subscribing: 2 Subscribers: 5
Subscribe
Related Posts
投资标的最重要 为什么说“少消费,多储蓄”就是正确的理财法呢?
K
聪明管钱,是富有的开始
在Mixin,如何低风险币本位理财,让你币有所得? 你说你要理财,你理它有啥用啊
Rules Stats Help Github Twitter Discord

Login

Read, write, and earn crypto rewards.

Connect Wallet
邓日峰
@39540820
Subscribing: 2 Subscribers: 5
Subscribe
Related Posts
投资标的最重要 为什么说“少消费,多储蓄”就是正确的理财法呢?
K
聪明管钱,是富有的开始
在Mixin,如何低风险币本位理财,让你币有所得? 你说你要理财,你理它有啥用啊
Rules Stats Help Github Twitter Discord